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2021-04-13 10:2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榆次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榆次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再一次掀起全院干警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榆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的热潮。4月9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区十四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郭鸿雁为全院干警进行传达学习。

郭鸿雁紧扣会议主题,传达了榆次区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强调了区委大力实施“五大工程”,打好打胜“三个主动仗”,牢固树立“六个第一”理念的工作举措。要求全院干警将王兵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统一思想,履职实践,精心谋划。郭鸿雁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该院干警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区十四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特别是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全体干警作出表率,做出榜样。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检察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该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来,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的榆次新篇章。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