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
2022-01-05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以 “回首·正视·展望”为主题的党课。认真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成绩,研讨分析了不足和短板,谋划部署了下一年的发展目标,并对新年假期的廉洁、防疫、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彪指出,正值年末岁尾,全院干警要提前思考和谋划,集思广益,形成共识,明确方向,确定重点。党课围绕回首过往,可圈可点;正视现状,任重道远;展望未来,豪情满怀三个板块进行。回首过去的一年,机关面貌焕然一新,主题活动亮剑铸魂,业务亮点精彩纷呈,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明晰思路扬帆起航。全体检察人员务实重干,不断夯实榆次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基础,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正视现状,任重道远。在党建、服务创新、业务指标、队伍建设等方面仍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汲取奋进力量,继续走好新时代检察赶考路。要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总结教育整顿中的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更好维护司法公正。持续推动检察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推出新的惠民利民政策措施,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紧扣全区工作主题主线,融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榆次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刻理解了关于检察机关四个方面的定位,深刻认识到检察人员手执法律监督利剑,维护公平正义的担当和使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立足大局、提高质效,奋力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