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出席晋中市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鹏出席晋中市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3-03-17 13:21:31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6日,晋中市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各县(区、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市县两级治超领导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市治超工作进行总结,就贯彻《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办法》及全省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工作安排。祁县、左权县、和顺县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鹏指出,治超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民生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构建安全稳定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提升站位抓治超。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科技助力、依法严管”的工作机制,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全天候、全联动的工作态势,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行为,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真抓实干提质效。治超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促进道路运输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持续抓好源头管理,继续加强路面管控,大力推进科技治超,有效提升超限超载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完善机制促长效。治超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利益关系复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坚决根治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晋中日报记者 刘佳烨)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