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活动
2024-04-07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深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2024年“三农”工作,4月1日,昔阳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大寨乡村振兴研究院、县高级职业中学来到东冶头镇台上村,开展“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暖春行动,通过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为农民提供“把脉问诊”服务,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活动中,山西农业大学果树专家就果园春季管理及“倒春寒”预防为农民、师生们作详细讲解,并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现场操作示范教学,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参加培训的农户、师生用心学习各项技术要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期间,专家们还就当前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农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生产方面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昔阳县农业农村局将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部门职能优势,持续开展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张渊杰)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