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西南街道多方协同纵深推进从严治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介休市西南街道多方协同纵深推进从严治党
2020-05-13 11:2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韩静 任莉 岳海霞)介休市西南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主题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系列活动,要求所属六个党支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书记导学交流提效。各支部坚持“常学常新、常践常得、常悟常进”思维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一是各支部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利用PPT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二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在西南辖区形成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三是收看“科普直通车”线上公益讲座,切实强化对表对标,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街道社区党员队伍优化提升。

党政一体协同推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两促进双丰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政治引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方面的作用,要求各支部继续做好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疫防控及外来入介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绷紧弦、不放松。

线上线下立体互动。以“三好三零”为关键点、“党建带群团、群团促党建”为切入点、党日活动为落脚点,延展出绵山健步行、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等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一系列活动。裕华路社区党支部独出心裁为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举行小型颁奖会。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整体推进,形成整合辖区资源、强化上下联动、突出党建引领、激活党员“红细胞”、构建党群联建、乐活西南的新局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