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全县干部驻村帮扶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全县干部驻村帮扶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0-05-13 11:2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召开全县干部驻村帮扶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昔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爱鸿,市直驻昔扶贫大队长沙怒涛参加会议。

会上,沙怒涛通报了昔阳县驻村帮扶工作明察暗访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昔阳县扶贫办负责人对全县驻村帮扶“清零”行动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吕爱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之年,也是兑现承诺交总账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做到履职尽责,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就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吕爱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要强化督查重问效,进一步压实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主体。

吕爱鸿强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各级各部门要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自觉的行动推动工作落实,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昔阳发挥应有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