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11:4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引深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2020年5月11日下午,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是信息采集员”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委员霍利剑同志对《关于开展“我是信息采集员”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数管中心冀晓睿主任对信息采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我是信息采集员”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员的身份,同数管中心信息采集员结对子,利用空闲时间,走进其负责管理的网格区域,发现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信息采集并完成上报。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城管系统信息采集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交流、提升了业务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助推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凝聚了合力。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