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团支部成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团支部成立
2020-07-10 17:48: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3日,共青团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团支部。按照相关程序选举刘少华、杨娜、杨晋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刘少华为团支部书记。

对于新时期的团支部工作,数管中心团支部将坚持党建带团建,紧跟党建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做好青年思想工作,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积极性,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勇于开拓进取、大胆实践,更好地发挥团委积极作用,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