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调研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工作
2020-08-04 09:08:47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责任 做细工作 巩固成效

8月3日,副市长郝向明调研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规划编研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锦东大道、定阳路、大学街、汇通路、顺城街等路段,详细查看门头牌匾提质、楼体立面规整等相关工作,听取了包保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城市提档升级是改善居民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魅力的实事惠民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切实加强对现有成果的管理,巩固好提档升级成效。要做好便民市场的规划管理,加大监管力度,明确市场运作流程,规范商户入驻,让便民市场真正利民惠民。各包保单位要认真检点包保街道(巷)工作推进情况,加快推进剩余任务的完成,抢抓工期,追赶进度,推进落实。(记者 孟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