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政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活动走进榆次区人民检察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政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活动走进榆次区人民检察院
2020-08-10 10:16: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8月6日上午,榆次区政法系统在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区级示范宣讲活动”,区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与来自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网格中心等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共同聆听了讲座。

区委党校许苗苗老师从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通过生动的事例让大家明确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出具体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区院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作为检察干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检察事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目前开展的“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安定有序保驾护航。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