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主持召开“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周建主持召开“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13 10:09:28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责任统筹推进 保障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10月11日,晋中市公安局召开“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当前全市“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就“零案件”单位创建中“创建主体统计、案件录入时效、案件标注标准”等有关工作展开专题研究,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落实好 “零案件”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措施;要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把工作下沉到基层一线,使各责任单位充分明晰主体地位,提高案件源头防范、风险应对、矛盾化解认识的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多维度考核体系,深入研究细化“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标准,针对成员单位、创建主体制定多维度考核指标,健全完善责任体系、考核体系。要做好发案形势分析研判,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应当进一步厘清创建主体和案件底数,针对性开展案件分析研判,坚持“标准统一、数据统一、时效统一”的原则,确保执法全流程平台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数据的动态对接,为有效开展防范打击工作筑牢信息基础。(记者 李文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