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培训
2020-11-02 09:22:17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出席

10月30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培训,邀请市审计局局长赵宏作主题为“落实‘四个促进’,依法加强审计监督”的专题讲座。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副主任张拥军、党组成员王双寿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主持培训。

讲座就审计“是什么”“为什么”“审什么”“怎么审”,以及审计查出问题“怎么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审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人大进一步支持、推动审计工作具有非常实际的指导意义。

培训指出,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在推动全市审计整改中发挥了重要的监督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把对审计整改的监督作为支持和推动审计工作的重要方式,对审计查出问题的具体情况、整改进度进行反复核对和持续跟进,确保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推动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有机高效结合,为保障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雷 甫)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