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企业法律服务座谈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企业法律服务座谈会召开
2020-10-29 09:58:35    来源:晋中日报

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专业优势,给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10月27日,晋中市法学会、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市司法局共同召开晋中市企业法律服务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律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法学会与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还共同举行了晋中市企业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与此同时,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法务工作概况、当下企业的法务需求以及未来发展之路等内容,并围绕知识产权保护、融资风险、经济合同、劳动纠纷、市场风险点等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律师代表也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企业法律服务站的设立,旨在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指导企业处理非诉讼涉法事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定期开展法律课堂活动等,进一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做大做强和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记者程 浩)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