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榆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榆社
2020-10-29 11:11: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 石静)10月27日,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榆社县,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晋中市科协副主席李甲新、榆社县委副书记赵月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为榆社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学知识、了解前沿科技的机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学科学、懂科学、爱科学,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为期一个月。巡展内容涉及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实践三大板块,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和科普影视10个主题展区,为观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景,展示科学的魅力,让科普资源惠及榆社人民群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次进入展厅,在体验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