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建林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2-10 11:28:06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理论武装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12月9日,晋中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继堂、韩文让、岳志坚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七专题相关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听取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和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晋中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王建林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在对内对外交流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和条件。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各类交流活动中,要进一步强化理念引领、讲好中国故事、增进团结友谊,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增添动力、做出贡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理解核心要义和主要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总体部署上,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工作实效上,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王建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严格流程,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扩大团结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要认真总结市政协党组全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力求形成一个客观全面、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展现亮点的高质量工作情况报告。(记者 冯静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