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01-18 16:1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2日下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文胜、院长刘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晋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回顾总结各二级学院2020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成绩与亮点,提出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吴文胜指出,二级学院要为学生技能提升、继续教育搭建平台,建立好台账;就业工作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交心;对就业指导教师要提出服务要求;各学院要选出建校以来一批“就业创业典型”树立榜样,扩大学校的声誉。

刘月红强调,要齐抓共管,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早谋划、早安排;要做好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抓住时间节点促就业,借鉴经管学院党员干部包班的经验,建立以班级为单位的就业台账,后续毕业生跟踪不少于三年,要提供不断线的服务;要抓实校企合作,稳扎稳打,在学院形成促就业的良好局面。

郑晋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为就业创业工作出实招、出高招,把该院就业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