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在太谷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赵庆华在太谷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10:48:02    来源:晋中日报

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科学推进疫情防控

1月15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深入太谷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党组成员王双寿陪同。

赵庆华一行先后到太谷高速口疫情防控执勤点、超高浓度O3气体灭毒站、家家利冷链物流中心、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天丽新都住宅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太谷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赵庆华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形势严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严格按照紧急状态标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统一指挥、高效运行、快速反应。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讲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赵庆华强调,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坚持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在做好医务人员自身防护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村庄要持续抓好风险排查管控,严格规范消毒消杀,织密织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网,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全链条监管,科学精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胡亚平 张丙煦)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