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6:07:23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主持

根据晋中市委统一安排,1月25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水泉、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王双寿出席,副主任张拥军列席会议。

会上,赵庆华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激励担当的目的。

赵庆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会后,班子成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建立台账,形成整改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机关党组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表率。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和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改进的重要举措,不断开创晋中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