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榆次区调研指导群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尹乃明在榆次区调研指导群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09:47:23    来源:晋中日报

发挥群团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1月19日下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在榆次区就群团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多措并举,动员和带领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广大妇女,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尹乃明先后到市瑞达公交公司南场和榆次区使赵乡韩村、锦纶街道王湖西社区,详细了解公交系统和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一线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志愿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尹乃明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职能优势、队伍优势,广泛号召,充分发动,凝聚力量。要聚焦一线、沉到一线,做到旗帜在一线飘扬、组织在一线建强、队伍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体现。要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各项工作,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服务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雷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