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琦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贡琦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16 09:18:12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5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重要批示要求,总结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贡琦,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严防各类重特大灾害的发生。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在强化防汛备汛、组织做好抢险救援、提升基础能力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理顺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