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整顿” 深入“两会现场”征求人大代表意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整顿” 深入“两会现场”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2021-04-18 18:2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始终秉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理念,主动把检察工作置于广泛监督之下。4月12日上午,在左权县“两会”召开期间,该院分九个小组前往各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地点,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和队伍教育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代表们发放了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征求意见表和相关宣传资料。

代表们对该院检察工作报告表示充分肯定。对检察院近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检察队伍公正司法、严格执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使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作为该院今后开展工作的重点,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抓好意见建议落实,坚持将“开门搞整顿”贯穿检察教育整顿始终,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最有力的举措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