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主持召开晋中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周建主持召开晋中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04-19 09:14:28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6日,晋中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当前正处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关键时刻,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贯彻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积极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晋中公安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统一思想,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队伍管理,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强化整治顽瘴痼疾,全面推进查究整改阶段各项工作;要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及时、妥善、依法处置重大警情和重要案事件,全面拉紧社会面整体防控网,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通讯员李鹏)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