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峰在晋中市调研老干部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晓峰在晋中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2021-12-24 13:36:21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12月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在我市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晋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参加调研。

张晓峰首先深入党支部联系点榆次区龙湖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了解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与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晓峰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赠送了学习资料和用品,与大家一起学习,共话初心。在华晟咱家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认真观看榆次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及“老干部家园”APP运行情况,实地参观日间照料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运营模式。在路西街道榆液社区,通过实地观摩了解我市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有关情况。

张晓峰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指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晓峰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搭建平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因地制宜,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牵引作用,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要加强智慧养老服务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管理,不断拓宽服务内容,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同时,他也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就近就便通过多种渠道参加组织生活,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实践中,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