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在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在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3:43:36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1日,晋中市副市长杨隽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认真学习精神内涵,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隽要求,全市“三农”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抢抓机遇,坚决扛起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确定的农业农村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站在全局的高度,因地制宜,找准定位,明确特优农业发展路径,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科学规划部署2022年工作,以全会精神为引领,重点在农业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组织化和品牌化上破题,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创新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调研,加强包联指导服务,不断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