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收听收看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收听收看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3-30 09:55: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3月27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召开。榆社县领导张英杰、韩军、马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科技创新,关键在抓好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讨论,宣传部门要组织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握关键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结果导向,抓纲举目,牵引全局;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建立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抓落实机制;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在推动科学技术发展过程中,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也要协调配合整体作战。社会各界既要积极参与创新,也要自觉营造环境,形成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强大合力。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