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政府组织召开百里画廊黄金谷苗木种植项目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政府组织召开百里画廊黄金谷苗木种植项目推进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10:29: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9日,左权县政府副县长张雪东组织龙泉、桐峪、麻田3个乡镇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实施百里画廊—黄金谷段育苗工程的26支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召开苗木种植项目推进会。

张雪东一行先后深入了麻田镇武军寺村、桐峪镇上武村、龙泉乡东村等苗木栽植工地实地调研指导,随后召开项目推进会。

推进会上,大家听取了龙泉、桐峪、麻田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该项目的技术标准要求及时间节点做了安排。

张雪东强调,百里画廊—黄金谷项目要遵循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要求,突出生态自然化、林草彩色化、机制市场化、效果最优化,从整地到栽植要严格把握技术标准,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进度、树样板、严把关、出效果,力争成为百里画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