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开展垃圾桶清洗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开展垃圾桶清洗行动
2020-04-17 10:11: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垃圾桶内腐败变质的垃圾时常散发出异味,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环境。为解决这一问题,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用心服务于民,组织环卫工人对市城区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彻底清洗。通过用铲刀清铲桶身上的污渍和高压水枪进行全面冲刷,用洗洁精水、清水仔细将垃圾桶内外擦拭,确保每一个垃圾桶干净、整洁,也减少了垃圾桶周边蚊蝇滋生状况,为市民提供了健康的市容环境。此次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375人,清洗垃圾桶、果壳箱1097个。

下一步,按照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要求,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将定期组织环卫工人对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毒,加强对垃圾桶的日常巡查和维护,确保垃圾桶定位设置,摆放整齐有序,设置点及周围整洁,无散落存留垃圾和污物,垃圾桶无残缺、破损,桶盖密闭。同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车走地净,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确保环卫设施清洁、高效运转。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