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营盘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营盘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10:26: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11日左权县营盘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到无物业小区化肥厂住宅楼进行环境整治。活动中党员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分工合作,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通过整治,小区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党员还向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创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共建共享“美丽左权·幸福家园”。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引导教育社区居民,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理念,同时也倡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中,共同为左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