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农发行:架起企业产销“连心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寿阳农发行:架起企业产销“连心桥”
2020-06-09 09:30: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陈建平 闫坤)近日,在寿阳农发行的大力协调下,寿阳县嘉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储粮寿阳直属库签订采购合作意向书,明确两家企业达成玉米采购供货合作意向,此举帮助两家企业打通了农产品的产销渠道,既解决了嘉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卖粮难”问题,也帮助直属库稳定了粮源,保障了收购粮食的品质,对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具有重要意义。

寿阳县嘉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市、县重点推广的有机旱作农业精品示范园建设实施单位,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玉米产量大、质量高,但是销路较窄,农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了解到企业产量销路问题后,行领导创新思路,转变思维,与该行重点客户中储粮寿阳直属库沟通联系,帮助两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农发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通过创新服务,融资融智,加大支持,充分发挥农发行客户资源优势,积极为龙头企业和小微企业牵线搭桥,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从“输血”到“造血”转变,通过“银行+央企+民企”的合作模式,助力国企、民企实现共赢,有力地推动了当地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