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税务局改进服务方式暖民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税务局改进服务方式暖民心
2020-06-09 08:18: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滢)国家税务总局榆次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将便利纳税人办税作为重点工作,大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出实招,暖民心。

办税服务厅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大力推进“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服务模式,升级“最多跑一次”清单,将与纳税人最为相关的、发生频率最高的基础事项在办税厅简事快办,积极推进办税服务厅专业服务窗口“一窗通办”。

推行纳税人涉税事项即来即办,大力升级自助办税服务功能。在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集中期,为解决企业职工申报困惑,榆次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国电榆次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汇算清缴专题培训,为企业讲解最新的政策和服务举措。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制作专题课件讲解,开展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解决了热电公司职工干部在个人所得税中的申报难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