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烈士纪念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0-10-01 12:27: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 卉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加强对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广泛凝聚人心、鼓舞干群士气,有力推动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30日,榆社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烈士纪念日活动。张英杰、高杰、赵月、柳扣兔等县领导及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九点整,在县政府广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县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并行注目礼。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博奋进,以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向伟大祖国交出时代答卷的信心和决心。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9点30分,烈士纪念日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赵月主持纪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县领导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榆部队官兵、部分在校学生、老战士、退伍军人及群众代表高唱国歌,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少先队员齐声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少先队员热爱祖国、传承烈士精神、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共同为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寄托无尽哀思。参加活动人员随后相继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努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