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安全宣传进基层 精准监管抓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安全宣传进基层 精准监管抓培训
2020-11-03 09:56: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以醇代煤”各环节安全工作,10月23日,灵石县安委办组织,灵石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各乡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县公安、发改、交通、市监、消防等部门,以静升镇和马和乡为两个主会场,组织全县甲醇储存、运输、配送、使用等各个环节安全培训教育大会。

近年来,灵石县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工程,大力推动清洁能源替代工程,在翠峰、静升、马和等乡镇扎实开展“以醇代煤”工作,全县户用甲醇锅炉达到一万余户。

会上,晋中市级危化专家、灵石县公安局法制科负责人和煜能、佳新两户甲醇公司工程师,分别就甲醇的理化特性,甲醇储存、运输、使用环节的安全,甲醇相关涉法规定和具体案例,甲醇锅炉操作使用环节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县应急、发改和静升镇、马和乡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各级部门的安全监管职责,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