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榆社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2020年山西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榆社举行
2020-11-04 14:46: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 卉雅 新雨 子航)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山西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榆社云竹湖举行。来自太原、大同、长治、晋中、临汾、晋城六市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个人计时赛、个人赛男女八个组别比赛项目的角逐。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晋中市体育局、榆社县人民政府承办,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云竹湖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太原选手闫晋中、大同选手赵博、长治选手顾田田分别夺得男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甲组78公里个人赛、女子甲组52公里个人赛等组别赛的第一名。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我省各市自行车运动的交流和提高,建设体育榆社、打造云竹湖自行车户外运动品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