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左权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在左权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11-19 10:33:26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责任补短强弱 决战冲刺圆满收官

11月17日,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到帮扶联系点左权县芹泉镇大南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主持召开东山四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在大南庄村,尹乃明走进贫困户家中,细心查看困难群众的住房环境和身体状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尹乃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之年,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继续做好农村环境整治,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振群众精神面貌,消除视觉贫困,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脱贫质量和成色,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尹乃明主持召开了左权、和顺、昔阳、榆社东山四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尹乃明强调,脱贫攻坚到了兑现军令状的关键时刻,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扛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强弱,决战冲刺,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经得起考验的高质量脱贫攻坚答卷。(本报通讯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