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召开第60次主席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召开第60次主席会议
2020-12-10 11:29:10    来源:晋中日报

认真做好年度总结 交出优秀履职答卷

王建林出席

12月9日,晋中市政协召开第6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继堂、韩文让、岳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助力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情况的报告》和市民政局《关于晋中市乡级行政区划调整情况的说明》,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林要求,要落实好会议安排,引深开门问策,广纳善策良言,凝聚智慧力量,筹备好、组织好市政协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切实为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力量。

王建林强调,要对照年初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和《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工作盘点,抓好工作扫尾,抓紧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年度履职工作任务。各工作机构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合力形成高质量市政协年度工作情况报告。要及早起草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组建写作班子,谋划框架结构,着眼当前,立足今后,总结成绩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要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制订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记者 冯静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