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会见中骏集团投资中心商业开发总经理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会见中骏集团投资中心商业开发总经理一行
2020-12-11 10:13:28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沟通合作 推进共同发展

12月10日,副市长郝向明会见中骏集团投资中心商业开发总经理徐振钧一行。双方就在我市进行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投资开发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谈中,中骏集团投资中心代表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规模业绩、业务板块、产业布局等情况。双方就项目选址、设计愿景、投资回报等进行沟通交流。

郝向明对中骏集团投资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骏集团有实力、有信誉,双方应进一步密切联络,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他表示,项目在选址和规划设计中,要充分考虑我市实际,凸显晋中文化,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助力晋中城市品牌的塑造。(记者 王晶)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