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45名省人大代表、30名省政协委员赴省城参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45名省人大代表、30名省政协委员赴省城参会
2021-01-19 15:31:57    来源:晋中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9日、20日在省城太原召开。1月18日,我市45名省人大代表、30名省政协委员启程赴太原参加会议。

会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积极践行职责使命,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民意,认真梳理总结,围绕打造创新生态、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能源革命、提升统筹城乡发展水平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撰写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拟向大会提交。

代表和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使命,认真审议会议各项报告,就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会议,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和义务。同时,要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比拼赶超,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晋中新篇章。(记者 雷甫 王菲)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