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领导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
2021-01-21 15:26: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1月19日,榆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巩淑花。

新华社区居委会主任巩淑花接到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动员后,第一时间投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巩淑花在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时,因过度劳累晕倒在工作岗位后住院治疗。

高杰、范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巩淑花及其家人送上慰问和祝福,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巩淑花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她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

面对疫情,全县上下万众一心、合力抗疫,许多像巩淑花一样的社区基层人员挨家挨户做工作,织密了一张张疫情防控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关键作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