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1-21 10:34: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海晶)1月20日,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深入榆社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和县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武春林一同调研。

魏栋对近年来的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环保工作是民生工程,底线任务,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大、任务重,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做好业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环保工作,要从全局角度统筹安排工作,掌握好政策,抓好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做到疫情防控、环保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魏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实事求是,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立足当前同长远工作相结合,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执法,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