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太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1-01-25 16:59:24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太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1. 太原市国经租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申宝峰违规操办其女婚宴问题。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申宝峰分批次为其女操办婚宴,并违规收受12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8000元。2020年12月,申宝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2. 太原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贾红稳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至2018年,贾红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报销应由其个人承担的车辆维修等费用,共计1.8万余元。2020年10月,贾红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3. 古交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平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姚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报销应由其个人承担的车辆维修等费用,共计7900余元;2014年至2019年,违规为部分干部发放劳务费,共计3.1万元,其本人领取5500元。此外,姚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姚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太原市纪委监委)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