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带队到晋中市督察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王岳带队到晋中市督察工作
2021-12-22 17:17:59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潘海燕汇报全市工作

12月21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四督察组组长王岳带队进驻晋中市,对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专项督察。当日上午,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潘海燕出席见面会并汇报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汇报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史红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世勤出席。

王岳指出,此次督察重点聚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开展,督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特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督察。晋中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工作,围绕督察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完成督察任务,为法治山西建设作贡献。督察组将严肃督察纪律,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确保督察取得实效。

潘海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压紧压实第一责任,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以示范创建为牵引,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主线,全力抓好督察整改,牢牢把握以改促提的主动权,法治晋中建设取得新进步新成效。真诚希望督察组对晋中的工作提出批评指导意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潘海燕强调,下一步,晋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紧紧抓住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高效、依法依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晋中日报 记者雷甫)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