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主持召开晋中市金融降风险服务小组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主持召开晋中市金融降风险服务小组工作会议
2021-12-20 10:38:55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17日,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主持召开我市金融降风险服务小组工作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部分县(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丁雪钦要求,要高度重视金融降风险,坚持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健全治理体系,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要按照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要求,聚焦提升金融企业生存力和发展力,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激励机制、对标机制,持续降低信贷资产不良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供给效率。要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发挥金融功能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金融提质增效,维护良好金融秩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