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109次主任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109次主任会议
2021-12-17 16:42:12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忠主持

12月16日,晋中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10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2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半。

会议原则同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世勤关于提请人事免职的议案、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开展检察长巡访工作的决定(草案),提请第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原则同意关于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向第五十一次常委会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调整情况的汇报,按照规定程序向第五十一次常委会报告;听取了市本级2021年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同意提请第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查批准;听取了《晋中市农村自建房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同意将该条例(草案)提请第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晋中日报 记者雷甫)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