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12-21 09:48:20    来源:晋中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省、市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的相关要求,按期实现“清零”目标任务,12月20日,晋中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听取了市本级、各县(区、市)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及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艳萍指出,根治欠薪工作事关民生,事关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安全稳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持续加大欠薪案件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临近年终岁尾,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压实“三方”责任,加大打击力度,对重点欠薪案件进行分类处置,特别是对涉法涉诉项目、陈年旧案等引发的欠薪案件,要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要建立“日清周结月汇报”工作制度,加强常态化督导,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攻坚战,确保所有案件线索按照国省明确的时间节点“事结案了”、任务清零。(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