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1-12-21 17:1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发动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21日上午,左权县禁毒大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辖区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了解毒品对个人以及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警惕新型毒品陷阱,号召大家争当禁毒宣传员,共同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利用了广场人流量大的优势,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从而提升了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全民禁毒的成果。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