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出席晋中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出席晋中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会
2021-12-17 14:51:33    来源:晋中日报

多措并举强服务 全力以赴强保障 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

12月16日,晋中市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相关精神,3家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作了经验交流,审议通过《晋中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信息报送制度》,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潘海燕对联席会议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做好青少年工作是事关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政治工作。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升政治能力、把握根本方向,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和青年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好青少年工作。要坚持聚焦重点工作,围绕“先行区”等重点任务发力,围绕就业等热点问题破题,围绕创业等难点问题谋划,围绕技能等堵点问题破解,围绕婚恋等焦点问题探索,打造青年服务发展“晋中品牌”。要坚持提升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推动青年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为“先行区”建设贡献青年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