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调研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调研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
2021-12-20 10:39:45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17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带领市文旅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榆次区政府及融伍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入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听取项目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开展生态修复治理等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大做强文旅产业项目进行了探讨。

梁艳萍指出,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是乡村振兴、矿山治理、荒山绿化、旅游扶贫、文化旅游、中医康养和“双创”基地相结合的新型旅游形态。在未来规划建设中,要突出项目建设,紧扣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进行高标准打造,争取列入省级重点工程。要突出特色打造,探索合作共建模式,打造晋中文旅新品牌。要突出融资创新,运用多种融资模式,做强文旅产业,每年呈现新亮点吸引游客。要突出安全运营,强化安全保障、兜牢安全底线,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晋中日报 记者裴晓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