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调研晋中市农业农村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调研晋中市农业农村工作
2021-12-22 17:30:23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1日,晋中市副市长杨隽到市农业农村局就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各工作协作组组长及有关科站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完成、一产指标运行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等情况。

杨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市委“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战略目标,从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增强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找准定位、明确路径,把握方位、夯实举措,强化政策研究,挖掘资源优势,大力破解难题,全方位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农业高质量示范园区建设,推进高标准农田和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创新投资体系,培育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品牌,大力促进一二三产融合、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奋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