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开展残疾评定上门服务 足不出户就能办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开展残疾评定上门服务 足不出户就能办证
2021-12-22 17:37: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郭青珍 任怡蓉)从12月14日开始,介休市残联与介休市卫生健康体育局联合组织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医学评定小组的专家,针对常年瘫痪在床或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深入乡镇、社区开展残疾评定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证

入户调查中,评定小组专家带着医疗器械,通过询问病情、查看病历、实际接触等方式,按照评定标准对残疾人的残疾类别、等级作出鉴定,为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并对存在异议的耐心解答。

截至目前,已为100余人提供了上门评定服务。残疾评定上门服务是介休市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零距离服务残疾人的惠民举措,助力残疾人早日享受普惠特惠保障政策,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