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太子莲池桥改造工程竣工 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太子莲池桥改造工程竣工 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
2021-12-29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改造完成的太子莲池桥 通讯员 邢兰富摄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程向军)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总投资1832 万元的左权县太子莲池桥改造工程日前竣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这一工程是左权县确定实施的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左权县道路路网等级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拥堵现状将有效缓解,对改善左权县人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加快城镇化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太子莲池桥位于左权县城东南,太子莲池路(电厂路)跨清漳西源处。该桥建成年代久远,桥较窄,服务功能及行车舒适性早已不能满足既有交通量通行需求。左权县结合即将实施的清漳西源河道治理工程及已完成的 319省道改线工程,最终确定桥梁改造方案:拆除现状拱桥,在旧桥位置新建两座桥,桥梁全长 126 米,桥梁宽度为2×12.5 米。桥头两端道路红线宽度 24~29 米,总长约 160 米,随桥梁施工一并改造。主要工程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排水工程、管线改迁工程等。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